26萬「蓋疤」儀器被指詐騙 業者反控警烏龍辦案

高雄市刑大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花了26萬元,向美容店買了一款儀器,聲稱能覆蓋皮膚疤痕,但實際上網,卻能找到同款商品,售價只要9千元,認為被詐騙,警方調查後,依詐欺罪,將美容師移送偵辦。不過現在,這間美容業者出面反控警方烏龍辦案,澄清他們的產品有專利,真的是韓國代理進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61線連環車禍1人疑命危 西濱北全線封閉清水路段嚴重回堵

測色儀放上皮膚,精準找到適合的膚色,再搭配儀器消除疤痕,女生愛漂亮,近年來在台灣很流行,不過這個儀器,日前卻被民眾檢舉。

26萬「蓋疤」儀器被指詐騙 業者反控警烏龍辦案

警方登門搜索,消費者花了26萬元,買這款美容儀,但事後卻在中國網站上,看到只要9千塊錢,就能買到類似產品,認為花了冤枉錢,警方調查後,依詐欺罪,將美容師移送偵辦,不過這讓美容業者很不滿,出面反控警方錯誤舉報。

美容業者委任律師說,「警方之所以認為我們涉犯詐欺,說我們以高價方式誤導消費者,但是公司這邊有取得韓國合法授權,消費者對於所謂的專利,它的意涵並不清楚。」

業者喊冤,還親自示範儀器操作過程,堅稱這款美容儀,真的有韓國專利,有拿到代理進口,要搭配app來使用,跟市面上幾千塊錢的便宜貨根本不一樣。

26萬「蓋疤」儀器被指詐騙 業者反控警烏龍辦案

美容業者說,「即便在淘寶上面買的測色儀,它也無法使用我們的APP,專利APP系統,這也是市面上完全沒有的。」

業者批評,警方在不了解產品情況下,誤會他們以高價賣淘寶貨,將會採取法律行動,不過警方也回應,案件已經送到地檢署,一切交給檢方來調查。

(民視新聞/呂彥頡、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班鐵翔控女作家妨害名譽 最高院"廢棄"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