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扯!台北地檢署外討債800萬爆衝突   43歲男遭西瓜刀砍3刀臥倒血泊
台北地檢署昨晚間發生砍人鬥毆事件。(示意圖/擷取自google map)

昨晚間一名許姓男子因積欠吳姓女子800多萬元台幣,下午在台北地檢署偵查庭離開時,許男友人見對方步出地檢署門口,竟突然持到上前猛砍,造成1人中3刀緊急送醫,轄區警方接獲報案,隨即將涉案9人移送北檢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氣溫回暖新竹以南「高溫飆30度」! 週末母親節再「變天」 全台有雨

根據初步了解,吳女和許男皆為40多歲,近日因爲800多萬元的借貸糾紛進行協議,還打官司。吳女3日到台北地檢是開庭,並找來朋友打算和吳男協議債務問題,不料許男下午1時走出北檢時,遇到吳女帶著友人們上前討債,雙方一度在北檢大打出手,轄區警方獲報派員到場,將許、吳及其他鬧事民眾共9人帶回調查。

但就在警方為2人做完筆錄,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訊後涉案9人皆諭令無保請回,但許男友人在開庭結束後心有不滿,約找來7、8個人埋伏在台北地檢署門口,雙方昨晚間10點走出北檢後,一群人蜂擁而上,其中2人更持西瓜刀對其中吳女友人林姓男子猛砍,造成林男右手臂、右腹、右大腿共有3處刀傷,送醫急救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對此表示,將加強警力配置,已鎖定嫌犯,正全力追緝中,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最高法院:墮胎權意見草案是真的 最高法院執法官將調查洩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