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秘書身價高達37億超越陸學森 Gogoro員工私下喊她「老闆娘」

電動機車龍頭Gogoro,上個月在那斯達克Nasdaq掛牌上市,以首日收盤價14.05美元估算,包含執行長陸學森在內的6名主管,靠認股晉升為億萬富豪,但令人訝異的是,身價大漲的六名員工,其中陸學森的秘書,身價更高過路學森,掛名執行長室資深協理的粘文玲,身價超過37億、比陸學森多出五億的身價。國際導遊出身的粘文玲英文流利,轉科技業第一站在宏達電,擔任時任執行長周永明秘書,受到高度倚重。



更多新聞: 產能不足iPhone 14延後問世?外媒爆料發表日期這2天最有可能

民視新聞獨家訪問Gogoro前員工,「粘小姐就像公司老闆娘管理大小事務,小到辦公室冷氣開幾小時,大到員工去留、公司決策,過去許多員工包含我在內,都是因為受不了她的緊迫盯人而離開。」對外風光上市,但對內卻傳出人事爭議。Gogoro總公司截稿前仍在進行主管會議,尚未回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史上最大手筆!王品股東紀念品3千大禮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