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健保快易通收到PCR陽性卻無人通知 新北:健保卡填的資料太舊
陳潤秋請市民更新健保快易通電話。(圖/民視新聞)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國內今天新增2萬8420例本土個案,縣市分布以新北10151最多。有關民眾在健保快易通收到PCR確診通知,但卻遲遲沒有人通知,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請市民儘快插健保卡,連到健保署網頁更新電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封測大廠頎邦爆移工群聚感染 800人採檢「200多人PCR陽性」

陳潤秋下午在新北疫情記者會表示,最近有民眾發現健保快易通App顯示PCR陽性,但都沒有人通知,原因可能是健保卡填的資料真的已經太舊了,呼籲市民拿起健保卡,利用讀卡機讀取健保卡,進入衛服部健保署網頁,就可以維護個人電話及住址,維護好後會有一段作業時間,完成後就不會造成上述問題。

快新聞/健保快易通收到PCR陽性卻無人通知 新北:健保卡填的資料太舊
新北請市民維護個人資料正確性。(圖/衛生局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怪手迴轉不慎「撞斷電桿」直擊畫面曝! 宜蘭羅東350戶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