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FedEx貨機胎壓異常急落地   桃機不敢大意派消防車待命
一架FedEx貨機今從美國安克拉治(Anchorage)起飛,飛往台灣途中突顯示飛機胎壓異常。(圖/民視新聞翻攝)

一架FedEx貨機今天從美國安克拉治(Anchorage)起飛,預計下午抵達台灣,但在飛往台灣途中,不明原因突胎壓異常,桃園機場獲報後不敢大意,緊急派出多輛消防車待命,所幸最後降落時未造成重大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怪手迴轉不慎「撞斷電桿」直擊畫面曝! 宜蘭羅東350戶停電

桃園機場獲報後,緊急出動消防車待命,貨機約下午3時左右降落桃園機場,一落地就停在跑道上等待航務確認,經過20多分鐘,所幸並無造成重大意外,最後由拖車拖離跑道。


快新聞/Fedex貨機胎壓異常急落地   桃機不敢大意派消防車待命
一架Fedex貨機今天從美國安克拉治(Anchorage)起飛,預計下午抵達台灣。(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健保快易通收到PCR陽性卻無人通知 新北:健保卡填的資料太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