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角色現身信義街頭 遊行兼顧防疫 風暴兵持酒精噴槍消毒

系列電影"星際大戰"就算早已完結,但魅力依舊不減,就算是近來疫情升溫,忠實影迷們還是在5/4"星際大戰日"這天,準時出現在信義區街頭,一同變妝遊行,不過特別的是,今年竟出現另類的疫情限定造型,像是風暴兵手拿的步槍變成酒精噴槍,化身消毒兵,一路噴灑,而為了落實戴口罩的規定,帶著面罩的角色,還特地在面具外,多黏一層口罩,防疫十分到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會日自民黨青年局 「蔡政府用決心開放福食」盼挺台入CPTPP

齊聲喊出電影經典台詞,80位星戰迷化身電影角色,在5/4"星際大戰日"這天,走上信義區街頭,儘管受到疫情干擾,規模不如往年盛大,但在防疫工作上,卻花了更多巧思。

風暴兵把酒精噴槍當成配件,隨著遊行隊伍,沿街消毒,而一旁的黑武士,儘管已經戴上面罩,包得密不通風,卻配合防疫,再戴上一層口罩,成了疫情間的限定造型,不過可別小看這些coser的裝備,要想真實還原電影角色,服裝、髮型、道具配件缺一不可,這輕鬆揮舞光劍的身手,也都得先下不少苦功。

星戰熱潮橫跨三個世代,不只有家長和小朋友一起變裝,就連立委鄭運鵬也難擋電影魅力,應網友投票要求,乖乖扮成經典角色同歡,而電影的周邊商品,更是讓鐵粉樂於買單,其中商機不容小覷。

(民視新聞/唐詩晴 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封測大廠頎邦爆移工群聚感染 800人採檢「200多人PCR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