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強勢復出奪勝 莫瑞苦勝將對決球王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Nadal),肋骨骨折休息6週後,今天強勢復出,在家鄉的馬德里大師賽32強,以直落二晉級16強;另外,前球王莫瑞(Murray)則是苦戰三盤擊敗第14種子,今年首度擊敗世界前20名好手,下一場則要對決球王喬科維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味全龍18名球員染疫新任領隊致歉 2球員發聲喊「需要大家應援」

因為肋骨骨折休息六週的蠻牛RafaelNadal,馬德里大師賽32強面對世界排名32的塞爾維亞球員Kecmanovic,納豆第一盤表現平穩,只用了36分鐘就以6:1拿下。第二盤開打前一度因為雨勢暫停,比賽開打後Nadal曾經以3:4落後,但紅土之王很快就找回他在場上的節奏,幾次大角度的抽球,配上細膩的網前手感,讓Nadal慢慢追了上來。

雙方一路激戰到搶7決勝局,Nadal在4:4平手後,憑藉他豐富的經驗強勢的連拿3分,最後就以6:1,7:6擊敗Kecmanovic,挺進到16強,為自己傷後復出跨出穩健的第一步。

Nadal上一次在馬德里大師賽中封王已經是2017年,如果本週再度奪冠,Nadal將追平Djokovic37個大師賽冠軍的紀錄。

納達爾強勢復出奪勝 莫瑞苦勝將對決球王

AndyMurray在32強對上排名16的加拿大好手Shapovalov,前兩盤雙方各下一城,Murray在進入第三盤後火力全開,在2:2平手後不給對手任何機會,連拿4局,Murray最後就以6:1、3:6和6:2擊敗Shapovalov,這也是Murray今年球季首度擊敗世界前20名的好手,讓他對今年賽季充滿信心。但Murray下一輪將對上球王Djokovic,肯定是一場艱困的賽事。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味全龍18球員確診 新領隊臉書貼文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