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18球員確診 新領隊臉書貼文致歉
味全龍本周五場比賽全數延期,五月還沒有進行過比賽(圖片來源:味全龍Dragons)。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職味全龍增加到18名球員確診,新任領隊丁仲緯特別在粉絲團貼文向球迷致歉,也分享兩位匿名球員給球迷們的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子圍籬」退場利弊需研議 陳時中:明開會討論

味全龍新任領隊丁仲緯,在粉絲團貼文,針對疫情爆發之初沒能在第一時間出面說明,向球迷致歉,也轉達兩位球員對球迷的喊話,球員A說,雖然在隔離,但還是在房間內維持訓練,會盡快回到球場上;球員B則表示,球隊正在跟病毒對決,只是它們真的離我們很近很近,近到我們有點不知所措。希望球迷應援給予力量,戰勝疫情。

味全龍4月27日爆發疫情至今,目前共有18名本土球員確診,外加6位密切接觸正在進行居家隔離,另外有6名本土隊員連續三天健康監測,均為快篩陰性。5名洋將及二軍球員也全面快篩,均為陰性。除了週間5月3日到5日三場澄清湖主場賽事都沒辦法進行,週末7日和8日兩場天母賽事也都延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0+7剛解隔!同住母確診他2度被匡列 絕望嘆:一個月24天都在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