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奪七次總冠軍 四分衛與車王拚小白球

七度超級盃冠軍明星四分衛布雷迪(Brady),和七度F1世界冠軍車手漢米爾頓(Hamilton)同台,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結果兩人不比美式足球,也不開賽車,而是在高球場上一較高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味全龍18名球員染疫新任領隊致歉 2球員發聲喊「需要大家應援」
皆奪七次總冠軍 四分衛與車王拚小白球

F1這周將進行史上第一次的邁阿密大獎賽,七度世界冠軍Hamilton早早就來試車,提前適應新賽道。算是半個地主的坦帕灣海盜隊超級四分衛Tom Brady,和Hamilton受邀參加一場慈善高爾夫錦標賽,兩人還來不及比美式足球或賽車,先行比拚小白球。

皆奪七次總冠軍 四分衛與車王拚小白球

Brady曾經和Peyton Manning、Tiger Woods和Phil Mickelson進行過跨界高球賽,他的driver開球又直有遠,非常有架式,倒是Hamilton的driver就沒有這麼有威力。

兩位超級明星運動員,對於F1首度進軍邁阿密,都抱持高度肯定。

賓士車隊車手漢米爾頓說,「來這裡比賽很興奮也會緊張,(邁阿密)這是一條新賽道,沒有太多時間練習,但是當你走出去尋找不同的路線,會感到很興奮,你走出去會發現有不同的特徵環境,進入邁阿密是我們這項運動的夢想。」

坦帕灣海盜四分衛布雷迪說,「邁阿密這地區有更多文化,即使是F1的出現,以及他們在硬石體育場所做的一切,這非常了不起,它說明了這個州的發展,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當兩人比起鐵桿,Hamilon的切球精準度可就沒話說了,他的球可以準確地壓在線上。

Driver沒有比Tom Brady轟得遠,不過回到F1賽道上當driver,Hamilton肯定會讓Brady看不到他的車尾燈。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味全龍18球員確診 新領隊臉書貼文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