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土樹三鶯初選出爐 卓冠廷衝第一

新北市議員選戰將在年底登場,今天(5月5日)也公布新北市第八選區土樹三鶯初選民調結果,隸屬正國會,林佳龍的子弟兵卓冠廷,擁有新人加權,以22.4%最高成績出線,順利取得提名。卓冠廷以車掃方式沿街謝票,一路要把勝選氣勢傳給好戰友山田摩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議員提「台灣和平法案」 外交部致謝:展現對台海和平的高度重視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卓冠廷說,「謝謝大家,謝謝你大哥你好,謝謝你我是卓冠廷。」

站在吉普車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車掃謝票,感謝鄉親的支持,民進黨市議員初選民調,卓冠廷以最高成績出線,拿到挺進新北市議會的門票。

7搶6的戰況下,獲得提名的分別是卓冠廷,其次是現任市議員廖宜琨、上屆曾參選議員的曾進益、現任議員林銘仁、政二代市議員彭成龍的兒子彭一書,高乃芸因為婦女保障名額,硬是把黃騰霆給擠下。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彭一書說,「我覺得政二代這部分,最主要是因為有很好的人脈,很好的平台,不過還是要看自己本身的,歷練跟資歷,長期在地方勤走,我覺得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卓冠廷說,「每個選區其實都有非常多,組織跟扎根很深的很多候選人,他們真的是非常強,他們這樣子的強項,會在大選更是發揮到淋漓盡致,對我們來講尤其是新人,包含我包含乃瑜包含摩衣,我們根本沒有鬆懈的本錢。」

民進黨土樹三鶯初選出爐 卓冠廷衝第一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山田摩衣說,「拜託大家唯一支持山田摩衣。」

民進黨土樹三鶯初選出爐 卓冠廷衝第一

卓冠廷初選勝出,謝票車隊從鶯歌出發一路開往板橋,要把這勝選氣勢,傳給好戰友山田摩衣。因為板橋區搶得兇,現任市議員戴瑋姍、黃俊哲要拚連任,各派系也都推新人角逐,湧言會黃淑君、蘇系的吳亞蓁,還有石一佑,上演6搶5的局面。

新北市議員(民)張維倩說,「我們是最後一天(民調),所以每天宣傳每天都不對,所以我們也是非常地緊張,也對我們在顧電話的朋友,感到非常不好意思,電話民調就是今天(5月5日)晚上了,沒有別天了,今天晚上在家裡顧電話。」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山田摩衣說,「我相信男神跟女神,給我的力量,給我的加持,以及我在地方上的努力,我相信板橋區的民眾,都是有看到的,所以在這邊也要拜託,所有板橋區的好朋友,唯一支持山田摩衣。」

民進黨土樹三鶯初選出爐 卓冠廷衝第一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吳亞蓁說,「老天爺也很幫忙,因為我就是起步得比較晚,老天爺讓我抽到最後一天晚上,讓我有更多的機會,讓鄉親可以看見我。」

蘇系老將張維倩和新人立委張宏陸的子弟兵吳亞蓁,聯合站路口相互拉抬。

因為新北中和和板橋兩個選區,都在初選的最後一天進行壓軸民調,能不能勝出,就等週五(5月6日)揭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維基百科遭竄改「防疫失利被起訴」 陳時中:有天會提告、先忙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