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宣布選桃園市長! 5/9辭北市議員自評「破釜沉舟」
羅智強請辭欲參選桃園。(圖/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極力爭取參選桃園市長,大動作在桃園龜山區買下42年的老公寓,並到龜山區公所遷戶籍宣告正式成為桃園人。由於他遷戶籍將會失去北市議員身分,羅智強昨預告,是否請辭,週五就會有答案,還酸會做出跟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一樣的選擇。不過,羅智強今提前在臉書發文宣布,「辭職參選桃園市長,這就是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辭職選桃園市長 呂玉玲:有事情可來問「玉玲姐姐」

羅智強表示,他在大安文山後繼有人,子弟兵楊植斗初選過關讓他能安心交棒,「我會在下週一送出正式的書面辭呈,請辭台北市議員」,接下來就是專心的行走桃園、思考政見、為桃園市民發聲。

羅智強嘲諷,眾多綠媒、政論非常關心他要不要辭職,卻不太關心蔡其昌要不要辭職,這是另一種雙標。他倒是正向看這件事情,就當作綠營媒體對他選桃園市長有很高的期待吧、這麼「高標準」看重羅智強。

羅智強說,自己又破了一個紀錄,因為在台灣從來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在還沒有被自己的政黨提名前,就辭去了現有的民意代表職務,「我也算破釜沉舟的第一人吧」,而他辭職後第一個代言聲音,想為青埔搭高鐵的通勤族代問政府一個問題,希望政府能聽見,至於他如果當選桃園市長,會鞭策桃園市政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升息2碼美股強漲932點是「標準利空出盡模式」 謝金河:5月全球股市有喘口氣反彈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