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預言3天後「全台進入黑暗時期」 確診數失準連疫調也不做了
柯文哲再度預言疫情。(圖/市議會直播)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曾預言4月疫情反撲、社會大亂等,有網友認同封他為「預言家」。柯文哲今日再預估,再過3天台灣的確診數字就不準確了,因為已超過PCR採檢量能,「進入黑暗時期,預測不準才是最大危機」,屆時恐怕退守醫院,連疫調也不做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飆升「教召不會停」 邱國正:防疫視同作戰、會有傷損

柯文哲今赴市議會報告備詢,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提及柯文哲預言疫情,認為他鐵口直斷、有求必應,並提及連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也稱讚柯文哲有3點做得正確,包括快篩陽性再PCR;輕重症一律先給3天份的藥物;讓大型旅館作為集中檢疫所,提供給無症狀輕症者,醫院量能則留給重症者、其他病患。

柯文哲說,王世堅只是講實話,而他自己也不是鐵口直斷,這些都預期得到。

陳重文問柯文哲要不要再預估未來疫情,他直言,再過3天台灣的確診數字就不準確了,因為已超過PCR採檢量能,「我們會進入黑暗時期、完全預測不準,這才是最大危機」,屆時恐怕最後階段是退守醫院,連疫調也不做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蔡英文對快篩實名制震怒 陳時中:一直在想其他辦法讓購買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