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刀流發源地上演投打驚奇 大谷7局11K加2安打奪勝

波士頓紅襪隊超過百年歷史的芬威球場,被視為大聯盟重要的棒球聖地,大谷翔平今天(5月6日)生涯首度在芬威球場先發,在這個「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二刀流的發源地,繳出精彩的投打表現。大谷主投7局,飆出11次3振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3勝,另外還擊出2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帶領天使以8:0完封紅襪,這場也被喻為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比賽。

更多新聞: 中職/林承飛敲2分砲桃猿奪勝 悍將連勝難求

來到110年歷史的芬威球場,也是「二刀流」的發源地,大谷翔平創造百年難得一見的紀錄。

球賽主播報導,「出棒了,這場比賽他開局就連3K。」

大谷擔任先發投手同時打第3棒指定打擊,成為繼「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後,103年來第一位,在芬威球場同場「二刀流」且擔任前4棒的球員。

飆出98英哩快速球,化解1壘安有人危機,大谷在投手丘上大演3振秀,他主投今年最長的7局,沒有失分,飆出11次3振,拿下勝投,是今年第3勝。

球賽主播報導,「2好3壞,他又3振他大谷飆11K。」

投手丘上大谷完全封鎖紅襪打線,演出今年另一場代表作,打擊區上他也火力四射,4局上他差點把球轟出牆外,紅襪中外野手Jackie Bradley Jr.因為受陽光影響,沒接到球,大谷應該有機會形成2壘安打,卻因為隊友沒往前跑,在1壘上塞住他,最後只形成1壘安打。

8局上半大谷在滿壘狀況下登場,把球直接打到綠色怪物上。

球賽主播報導,「這球打到綠色怪物3壘很接近。」

大谷這支1壘安打送回3壘上跑者,他單場4打數、2支安打、1分打點,充分展現「二刀流」身手,也幫助天使終場以8:0擊敗紅襪,拿下2連勝,維持美聯西區第一。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備戰優霸盃!地主好友依瑟儂「1舉動」超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