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賽倒數200天 首都杜哈展示冠軍盃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倒數200天,主辦國卡達在首都杜哈公開展示這屆的世足冠軍獎盃。世足奬盃又稱為雷米金盃,由純銀、鍍金,和青金岩打造而成,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朝聖。

更多新聞: 中職/林承飛敲2分砲桃猿奪勝 悍將連勝難求

象徵最高榮耀的冠軍獎盃就在眼前,讓不少人興奮的拿起手機拼命拍照留念,後面排著長長人龍,就只為了那幾秒的拍照時間。距離2022年在卡達舉辦的男子世界盃足球賽只剩下倒數200天,主辦單位也開始在首都杜哈進行冠軍獎盃的展覽巡迴。

卡達民眾說,「這是一種難以形容的興奮感,我無法表達這種感覺,我們祈求上帝為所有阿拉伯國家在錦標賽中取得成功。」

這次的比賽來說對卡達意義十分重大,不但是繼日本、韓國之後,第三個主辦世界盃足球賽的亞洲國家,同時也是首個主辦的伊斯蘭國家。

卡達民眾說,「我們一直在等待這場比賽,當他們說還有200天時,我們迫不及待的希望足球決賽在卡達舉辦,見證世界盃一直是我們的夢想。」

卡達民眾說,「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當世界盃就在這舉辦了,你怎麼可能不參加。我計劃看完所有比賽,包括組團、交通、房間、門票,和所有的準備。」

對於首度在卡達舉辦的世界,當地民眾都感到非常興奮。除了獎盃展示之外,現場還設置了草地電動區以及踢球區,讓球迷們過乾癮,一起期盼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到來。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備戰優霸盃!地主好友依瑟儂「1舉動」超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