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5萬劑快篩! 大貨車撞國道工程車2死3傷

一輛運送5萬支快篩試劑的貨車,從林口出發,行經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西湖路段,貨車不曉得什麼突然衝撞,停在路肩警戒的工程車,又往前推撞貨車,波及到施工的工程人員。這起車禍一共造成2死3傷,也造成該路段一度全線封閉,車陣綿延4公里。

更多新聞: 女子沒繫安全帶喊冤「陷溝裡」!法院一驗衣著平整沒皺褶駁回

國道三號南下138公里西湖路段,發生重大車禍。

載5萬劑快篩! 大貨車撞國道工程車2死3傷

大貨車衝撞黃色工程車,整輛工程車被推撞的扭曲變形。

西湖消防隊隊員吳嘉興說,「我們到達現場看到的是,大貨車去撞到工程車,就沒有人受困人都在外面待援。」

現場拉起封鎖線,其中有2名施工作業人員遭到波及,一人當場喪命,另一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這起車禍發生在5月6日下午2點多,滿載5萬支快篩試劑的大型貨車,從林口出發,要把快篩試劑送到台中雲林還有高雄,沒想到,半途中突然撞上在路肩的警戒車,又推撞作業車輛,車禍路段一度全線封閉。

西湖消防隊隊員吳嘉興說,「他們在車上就一直喊不舒服,想趕快去醫院這樣。」

載5萬劑快篩! 大貨車撞國道工程車2死3傷

這起車禍造成2死3傷,警方分別對,車輛的駕駛酒測,沒有酒駕,只是本土疫情延燒,快篩試劑地方根本不夠用,有沒有趕車送快篩的情況,還是駕駛恍神造成車禍意外,警方都還要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3南下西湖段大貨車撞施工車輛 釀1死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