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捷快篩陽!「歹勢我可能也確診了」發燒咳嗽喉嚨痛 
黃捷快篩陽性,出現發燒、喉嚨痛、咳嗽等症狀。(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日於臉書表示,日前出現發燒、喉嚨痛、咳嗽症狀,當時趕緊在家休息,週三快篩陰性,但週四症狀加嚴快篩陽性,正等待PCR結果出爐,暫停相關行程及服務處暫時不對外開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確診男在家突倒地猝死 法醫初判心因性休克亡

「歹勢,我可能也確診了。」黃捷今日透過臉書表示,週三出現有點喉嚨癢症狀,當時快篩陰性,但週四開始發燒到近39度、畏寒、全身痠痛,且喉嚨癢痛有痰,晚間去診所就醫,快篩陽性並拿藥,今天一早去鳳山醫院PCR,目前正在等待結果。

黃捷指出,自己在今年1月已接種完3劑疫苗,出門也都做好防疫措施,但Omicron傳染力強,若是真的確診了也坦然接受,會保持平常心,好好休養,感謝大家的關心。

症狀上,黃捷說,自己不算嚴重,主要是發燒、喉嚨痛、咳嗽。週三出現些微症狀後,已自主在家休息,停止行程,這三天都未接觸鄉親,今天開始也會自主居家隔離。

黃捷表示,服務處今不對外開放,造成大家困擾很抱歉,服務處目前已完成自主清消,服務處同仁也會進行快篩,請鄉親不用擔,在家時間一樣會線上為鄉親服務,不管是防疫相關的陳情還是鳳山的大小事,都歡迎用私訊、電話找她反映!黃捷也請大家隨時留意自身狀況,若身體出現呼吸道症狀、發燒、腹瀉或嗅味覺異常,務必快篩確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陽=確診」5/12上路 醫2點示警:快篩陽比PCR陽更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