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遇粗暴「插橫的」!被擋車主等1小時火大:還被嗆敢動車就報警
女子抱怨停車時遇到荒謬的車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地狹人稠,有些地區停車位實在不好找,但即便如此也不該亂停車造成他人不便。今天更誇張的是,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她在台中一處收費停車場,竟然遇到有車主直接「插橫的」,阻礙其他停在車格的汽車出入,而且一等就是1個小時,對方還理直氣壯撂話「敢動我車子就報警」,粗暴停車法讓網友們看了直搖頭。

更多新聞: 「超跑3惡煞」伙食太好?看守所菜單曝 被害人母怒:又白又胖超誇張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驚呼「要不是親眼所見,我可是萬萬不可置信啊」,提到她在台中豐原某醫院的收費停車場,乖乖把車停在車格裡,沒想到要開出來時,竟然看到正前方被停放一台車,車主也沒有留下電話,只能拜託醫院廣播,她就這樣從早上9點多,等到10點多車主才現身。

該網友提到,更讓她生氣的是,對方擋了一個小時,卻不願意支付她這段時間的停車費,直接躲在車上不敢出來,還揚言「說敢動我車子就報警」,讓她相當不滿,怒罵要不要乾停在出口,「找不到停車位是你家的事情,別出來禍害別人,憑甚麼你造成的金錢損失,要我自行吸收?」

許多網友看到這輛車停法以及車主態度,紛紛氣喊「車牌po出來啊!」、「早就應該報警」、「聯絡停車場,根本沒有善盡管理責任」、「停這樣的人,水準真的是極差耶,有夠誇張」、「奇怪!急診室那附近也有停車場,為了少走幾步路不停那裡,硬要擋人家的車」。

停車場遇粗暴「插橫的」!被擋車主等1小時火大:還被嗆敢動車就報警
車輛直接橫放擋住其他車子出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站在第一線抗疫!醫揭疫情海嘯下「急診室現況」:同仁陸續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