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擦撞 騎士被移送大喊「打三劑好痛苦」

桃園一名男子,週六(5月7日)早上騎車與另一名騎士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陳姓男子酒測值0.33,但在移送過程,他卻突然胸悶頭暈,他告訴警方,前一天才打完第三劑就出門跑攤喝酒,是疫苗副作用和酒精同時作用,讓他大喊「好痛苦」。

更多新聞: 喊「先生」誤聽「畜生」 拖吊場警衛敲婦頭挨告

兩輛機車發生擦撞,等待救護車到場前,警方先詢問有沒有喝酒。

酒駕擦撞 騎士被移送大喊「打三劑好痛苦」

救護人員扶起痛苦蹲坐在路邊的傷者。事發在桃園,陳姓機車騎士徹夜歡唱KTV,喝了酒,清晨6點騎車,與另一名騎士發生擦撞,自己輕微擦傷,對方則是腿部骨折。男子酒測值0.33,涉犯公共危險罪,移送男子突然感到身體不適。

武陵派出所副所長吳宗穎表示,「警方於移送途中男子表示身體不適,原來男子才剛施打完第三劑疫苗,便與朋友餐敘飲酒,警方通報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所幸沒有大礙全案移請偵辦。」

酒駕擦撞 騎士被移送大喊「打三劑好痛苦」

打完第三劑,就馬上出門跑攤,酒精與疫苗副作用同時發作,造成男子胸悶又頭暈,直呼「真艱苦」,但等他收到罰單,荷包大失血可能更痛。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最悲痛母親節!高雄婦遭米糕店「貨梯斷頸亡」2未成年子女聞訊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