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捲門轟出7個彈孔 嫌搞烏龍誤擊仇家鄰居門

台北市士林區,今天(5月7日)凌晨驚傳槍響,一名男子,朝住家鐵捲門連轟7槍,嚇壞附近住戶,犯案完他還帶著槍枝,自行到大同分局投案,只是同樣手法,日前也出現在萬華槍擊案,幾乎一模一樣,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嫌犯根本搞烏龍,「誤擊」仇家隔壁鄰居大門。

更多新聞: 喊「先生」誤聽「畜生」 拖吊場警衛敲婦頭挨告

凌晨時分,黑衣男在巷弄內,從容的從腰間,拿出一把手槍,瞄準住家大門,連續發射,隨即小跑步離開現場,搭上小黃逃逸,巨大聲響,讓附近住戶,嚇了一大跳。

附近住戶說,「對啊 大家都不敢出來,我以為是我們這邊的電燈爆掉了,但是聲音又不像 因為很大聲。」

鐵捲門轟出7個彈孔 嫌搞烏龍誤擊仇家鄰居門

數一數,7個彈孔,清晰可見,槍手犯案完,立刻帶著槍枝,到派出所投案,只是不久前,萬華槍手也出現類似手法,難免讓人聯想在一起。

附近住戶說,「可能跟人家有糾紛的樣子,才會被「砰砰」,像是給他警告。」

在台北市士林,21歲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6號晚上和一名綽號瑞哥的50歲男子聚餐喝酒,沒想到被對方奚落,他越想越生氣,竟然拿槍到瑞哥家,連轟7槍,結果發現根本找錯人,轟的是瑞哥,鄰居家的鐵門。

鐵捲門轟出7個彈孔 嫌搞烏龍誤擊仇家鄰居門

士林分局副分局長蔡煉勇指出,「嫌犯因為之前跟友人有口角糾紛,飲宴的時候 又遭到友人的奚落,飲宴結束以後,就到友人的住處 開槍洩恨,這個槍枝 嫌犯供稱  是故友給他的。」

吳姓嫌犯,疑似想減輕刑期,才會自行投案,警方也依照線索,找上瑞哥,沒想到他卻說,自己跑完4攤餐敘,身體不舒服,快篩陽性,要去PCR,讓所有人超傻眼,幸好兩名接觸員警,快篩都是陰性,虛驚一場。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SNG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最悲痛母親節!高雄婦遭米糕店「貨梯斷頸亡」2未成年子女聞訊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