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黑吃黑 自導自演搶劫戲碼

才剛領完錢,一走出銀行就被搶,原來是詐騙集團的黑吃黑。週四(5日)上午,1名男子向警方報案,供稱自己在新北市三重,被搶走400萬現金,警方抽絲剝繭,突破報案人的心防,才發現原來是他是詐騙集團車手,和同夥想要私吞贓款,才會自導自演一齣搶劫戲碼,警方2個小時逮捕4人,還有共犯在逃。

更多新聞: 最悲痛母親節!高雄婦遭米糕店「貨梯斷頸亡」2未成年子女聞訊淚崩

男子才剛越過馬路,突然有人衝進騎樓,將他撲倒在地,接著搶走身上的包包,飛速離開。

這起搶案發生週四上午10點多,報案男子表示,自己剛從新北三重正義北路上的銀行,提領400萬現金,準備交付給1名楊姓五金廠商,沒想到才剛領完錢,就被搶走。

被搶400萬,但男子在向警方描述過程,還有遺失物品時,態度卻一副無關緊要,讓員警懷疑案情不單純。詐騙集團黑吃黑 自導自演搶劫戲碼新北市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情緒非常平穩而且對強盜的案件,不提告不附帶民事的賠償,我們認為懷疑可疑。」

一查之下,果然有詐,原來這一起搶案,原是1名朱姓男子策畫,由2名車手提領贓款後,由同夥假扮搶匪,把400萬搶走,逃到宜蘭,再由共犯接應,製造斷點,警方循線逮捕共犯。詐騙集團黑吃黑 自導自演搶劫戲碼新北市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目前經過地檢署複訊,張姓犯嫌已經羈押在案,目前相關人員以涉嫌《詐欺洗錢防制法》,背信誣告等罪立案調查當中。」

案情水落石出,詐騙集團車手因為不想上繳贓款,自導自演搶劫戲碼,來個黑吃黑,警方陸續逮捕4人,並積極追捕帶著贓款在逃的朱姓男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虧大了!排隊買彩券被酸「你又不會中」 他不爽推傷人判賠1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