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人數狂飆「掀快篩搶購潮」 郭鬼鬼嘆:別當免費雞排「用命在排」
網紅郭鬼鬼經常對時事表達看法,吸引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昨(6日)確診人數高達3萬6213,創下歷史新高,掀起快篩試劑的搶購潮。在全台各地藥局都能看見,一早就有大批民眾在門口排隊卡位,這樣的景象讓網紅郭鬼鬼十分無奈,直說「快篩不是每個人都用的到!不要去把快篩當免費雞排,用命在排!」,呼籲民眾不要硬出門群聚,反而容易增加風險。

更多新聞: 新郎敬茶驚見「32歲最美丈母娘」 她真面目曝光網暴動:一定天天回娘家

郭鬼鬼昨晚在臉書PO文,針對近日快篩試劑的搶購潮發表自己的看法。她提到,很多人因為聽聞「買不到快篩」,因此就算用不到,也要出門排隊囤貨,讓她傻眼問「你們真的都用得到嗎?」。同時,她也呼籲「可以在家就在家!沒必要不要出去群聚啊!把快篩留給真正需要的人好嗎?不要去把快篩當免費雞排,用命在排!」,掀起網上一陣熱議。

確診人數狂飆「掀快篩搶購潮」 郭鬼鬼嘆:別當免費雞排「用命在排」
看到近日藥局門口擠滿排隊人潮,郭鬼鬼忍不住直說「不要去把快篩當免費雞排,用命在排!」。(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在文末也補充「想想之前的衛生紙之亂、口罩荒,現在還有人在搶衛生紙跟口罩嗎?」,藉機提醒民眾在搶購前應該冷靜、理性判斷自己的需求。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破百人在留言區討論,不少人表示十分贊同郭鬼鬼的想法,直說「會冷靜思考的就不會盲目去排」、「其實可以買一組備用就好了」、「排隊購買反而危險...」、「真的很多人在那邊排隊,這樣不是反而更危險嗎?」。

確診人數狂飆「掀快篩搶購潮」 郭鬼鬼嘆:別當免費雞排「用命在排」
郭鬼鬼以過去的衛生紙和口罩荒為例,提醒民眾在搶購前應該冷靜、理性判斷自己的需求。(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更多新聞: 55歲韓國影后姜受延逝世!腦出血昏迷急送醫…和死神拔河2天未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