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長腿正妹喜嫁矮大叔 網崩潰:我輸在哪?親友揭密「全靠1長處」
這對新人的顏值、年齡差距,引來網友一陣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近日有一對新人在廣東省湛江市的一間飯店舉行婚禮,新郎前來迎娶新娘時,場面相當熱鬧。不過,當新郎和新娘並肩站在一起時,網友看了全愣住。原來畫面中的新娘年僅19歲,身材高挑,五官精緻甜美,反觀新郎的外型略為遜色,讓網友忍不住問「我輸在哪?」。對此,這對新人的親友則透露,雖然新郎外型較不出眾,但他全靠「這1長處」成功搏得美人心。

更多新聞: 隔離病房戰10小時!護理師嘆「衣褲濕到滴水」 萬人淚刷:辛苦了,謝謝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近日有一對新人舉行婚禮,場面相當熱鬧,但當網友看到現場照片時全愣住了。原來這名新娘年僅19歲,身材高挑的她,臉上不時掛著甜美笑容,一路上都緊握著新郎的手,只是一旁的新郎不僅矮了新娘一顆頭,年紀似乎也大了不少,2人的顏值、年齡差距意外引起全網熱議。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疑惑問道「我輸在哪?」、「男方家裡開礦的嗎」、「這是被沖昏頭嗎」、「回頭是岸吧」,甚至有網友直說「如果沒胸花,還以為是她爸」。

19歲長腿正妹喜嫁矮大叔 網崩潰:我輸在哪?親友揭密「靠他1長處」
新娘身材高挑,對比新郎明顯矮一顆頭,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針對網上一連串的疑惑,新人的親友也出面回應,表示新郎和新娘是透過相親認識,2人穩定交往一段時間後才決定結婚。男方出生在普通家庭,絕非網上謠傳的「家裡有礦」,並指出他雖然身高和外型不是特別出眾,但是個超級暖男,總把新娘照顧得無微不至,才讓新娘開心地決定要嫁給他,且這門婚事也早已獲得雙方父母的同意。

19歲長腿正妹喜嫁矮大叔 網崩潰:我輸在哪?親友揭密「靠他1長處」
親友表示,新郎非常懂得照顧新娘,成功搏得美人心。(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鍾明軒買狗了!9分鐘新片嗆「領養代替購買」是情緒勒索…秒掀網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