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盧! 酒駕女撞貨車拒送醫 call男友善後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中清交流道路段,凌晨1部白色自小客車,高速追撞前方大貨車,肇事小客車右側車身整片被撞爛,最後還逆向停在內線車道,駕車的28歲王姓女子,命大只受輕傷,但救護車前往時,她卻一度不配合就醫,警方到場酒測,肇事駕駛酒測值0.25,明顯超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瘋傳「中央徵用台北快篩送高雄」 高市府怒報警:絕不寬貸造謠者

自小客追撞大貨車,就像以卵擊石不堪一擊,右半邊車身彷彿被刀片削去一般,車頭也撞爛,引擎蓋更像紙片垂掛在葉子板,整台車最後還180度大迴轉,逆向停在內側超車道,警方立刻封閉交通,以防後方車輛二次追撞。

「醉」盧! 酒駕女撞貨車拒送醫 call男友善後

肇事王女的男友說,「車就不是我開的,(這誰的車)我女朋友的車啦!」

肇事女駕駛的男友,獲報趕來,因為女友撞車後掛彩,卻一度負傷站在路邊盧,不肯配合上救護車送醫,8日凌晨1點多,28歲王姓女子,駕駛白色轎車行經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14.7公里處,突然高速從後頭,追撞外側1台大貨車,王女撞別人,車毀人傷,貨車駕駛一下車,就聞到對方身上,飄散濃濃酒氣,警方實施酒測,數值0.25已經超標。

「醉」盧! 酒駕女撞貨車拒送醫 call男友善後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許閏傑說,「王女酒測值超標,後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請偵辦。」

被撞大貨車駕駛說,「(車損)沒多少錢啦!我花得起,沒有啦重點是裡面的貨比較貴,貨車裡面都是晶片。」

王姓女子不只酒駕違反公共危險罪,被她追撞貨車內,載運的是科技大廠的昂貴晶片,如果因為事故造成損失,女子該負的賠償責任,恐怕難辭其咎。

(民視新聞/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女性友人爭風吃醋 台東男酒後持刀砍人逃逸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