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初選! 卓冠廷當分身 回台中助選江肇國

成功通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的,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週日(5月8日)母親節這天,帶著同樣初選過關的山田摩衣和陳乃瑜,回到台中市,替確診居隔中的議員江肇國掃街,另外,3人還到豐原,助選正國會議員參選人,發揮學長姊帶學弟妹的精神,共同拚初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新北醫療量能倒數第二 侯友宜:中央若早10天取消電子圍籬民怨會較少

回到台中,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熟門熟路,帶領同樣剛通過黨內初選的,山田摩衣和陳乃瑜,跨區南下相挺,台中市議員江肇國。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卓冠廷說,「今天特別來向上市場,跟我們所有支持肇國的好朋友,請安問好。」

拚初選! 卓冠廷當分身 回台中助選江肇國

江肇國因為確診,居隔中,無法親自現身拜票,初選在即,政壇好友當起分身,幫忙衝刺。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卓冠廷說,「那因為他現在正在居隔中,我們幾位好朋友,包含耀頡、乃瑜、家銨、摩衣,還有我,我們一起來幫肇國加油打氣,要讓好人才留在議會。」

除了有卓冠廷3人之外,議會好同事,議員張家銨、蔡耀頡,也來幫江肇國掃街。

拚初選! 卓冠廷當分身 回台中助選江肇國

台中市議員(民)張家銨說,「我們願意幫他當分身,來去幫他掃市場站戰車,也就是希望說,我們優秀人才,必須要初選過關。」

5個人展現行動力,穿梭市場,親切向市場攤販和民眾拜票,發宣傳小物,發揮螞蟻雄兵實力。

台中市議員(民)江肇國說,「我覺得有這些同事們,有這些立委們的送暖,我覺得對這次初選,我又開始有了信心。」

新北市,新板土,三人組,來到豐原,和正國會推出的議員擬參選人合體,學長姐帶學弟妹希望延續這股氣勢,初選通通成功過關。

(民視新聞/陳仕承、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台辦喊幫買中國快篩 陸委會批藉機分化:先悲憐封城中的苦難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