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隨機拉車門偷現金 警聯手租車行逮人

您離開車子的時候,會將車門上鎖嗎?如果沒有,要小心囉!宜蘭就出現隨機拉車門行竊的事件,1名男子趁著深夜,戴起手套,在社區裡面隨機搜刮沒上鎖的車輛,一個晚上就偷了1萬多元,還好員警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開著租賃車行竊,於是聯合租車行,佈下圈套,花不到1天就將他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瘋傳「中央徵用台北快篩送高雄」 高市府怒報警:絕不寬貸造謠者

監視器畫面中,1名男子鬼鬼祟祟,先是左顧右盼等了一下,確認沒有人後,快速走到車子旁邊,熟練戴起手套,拉開車門,坐進車內東摸西摸,接著下車,又拉了另一輛車的車門,一整晚上就這樣隨機搜刮沒上鎖的車輛,得手了5、6件,偷了1萬多元,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

賊隨機拉車門偷現金 警聯手租車行逮人

附近住戶說,「大家住得很不安心啊,回來可能要多注意一下,我們的車門還是什麼有沒有關好。」、「就是這樣子,(你沒鎖耶結果你自己就疏忽了)。」

真的很容易忘記!話才剛說完,住戶就發現自己的車沒有上鎖。為了避免嫌犯繼續行竊,造成住戶損失,警方週六(7日)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租車犯罪,當天立即聯合車行,通知嫌犯,說他租的車輛受損,請他回車行處理,並且守株待兔,將他逮個正著。

三星分局偵查隊長劉旭偉說,「經專案人員前往出沒地點埋伏,順利於同日下午2時迅速查獲許嫌到案,破獲多起本轄竊案,並取出贓物自行車一部。」

賊隨機拉車門偷現金 警聯手租車行逮人

竊嫌小心翼翼,行竊不忘戴上手套,但還是難逃法網,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女性友人爭風吃醋 台東男酒後持刀砍人逃逸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