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執法不停歇 新北警3小時抓2件酒駕

國內疫情升溫,但員警執法不停歇!日前新北市汐止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短短3小時內,抓到兩件酒後駕車,警方強調,雖然員警時常為了防疫工作疲於奔命,但執法沒有假期,民眾不要心存僥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瘋傳「中央徵用台北快篩送高雄」 高市府怒報警:絕不寬貸造謠者

騎士騎車搖搖晃晃,員警趕緊將人攔下。

酒測值明顯超標,但他卻辯稱,只有喝兩瓶啤酒。

疫情期間執法不停歇 新北警3小時抓2件酒駕

員警將人上銬,帶回派出所。想不到幾小時後,警方又抓到違規酒駕的民眾。

駕駛供稱,只是去吃薑母鴨,但警方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氣。

日前在新北市汐止員警巡邏時,在短短3小時內,抓到兩件酒後駕車。國內近期疫情嚴峻,員警時常為防疫工作疲於奔命,對於路上臨檢次數變少,民眾很有感。

疫情期間執法不停歇 新北警3小時抓2件酒駕

民眾說,「比較大的路段,沒有警察擺酒測臨檢,怕到時候接觸越多人的話,可能會讓疫情更加嚴重,可能還是會有一些人心存僥倖,還是會有啦!」、「警察也確診了吧!大概人員變少,大家都是遊走僥倖心態,反正警察人少臨檢也少。」

汐止社后所所長董冠延說,「警方雖因防疫相關工作,而疲於奔命,但仍會堅守崗位執行勤務。」

警方提醒,疫情期間,取締酒駕不停歇,只要10年內2次累犯,就會被公布姓名、照片,千萬不要心存僥倖,知法犯法。

(民視新聞/杜怡萱、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女性友人爭風吃醋 台東男酒後持刀砍人逃逸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