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3天沒出門」仍快篩陽!吳宗憲急快篩結果出爐 自曝身體狀況
吳姍儒今日驚傳快篩陽性,目前已前往醫院PCR;父親吳宗憲稍早也曝光了快篩結果。(圖/翻攝吳姍儒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日本土疫情嚴峻,演藝圈許多藝人也傳出確診的消息;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今(8日)稍早也在IG透露,自己已3天沒出門,沒想到還是快篩陽性,目前所有錄影緊急喊卡,正和先生前往醫院PCR。對此,吳宗憲也透露,自己這一生都沒感冒過,稍早也已進行快篩,所幸結果是一條線的陰性,讓不少粉絲鬆一口氣。

更多新聞: 納豆出院了!腦出血開刀修養3個月 首露面嗨喊:大家好我回來了

今日正逢母親節,沒想到愛女吳姍儒卻快篩陽性;對於是否取消過節計劃,據《三立新聞》報導,吳宗憲透露,「她媽媽都是母親節跟生日一起過的,之前應該已經慶祝完畢囉!」他稍早也已經和女兒通過電話,「如果陽性就要自我隔離,先不要工作,身體健康最重要!」至於自己目前身體狀況,吳宗憲也說,他目前快篩是陰性,自己這一生也沒有感冒過,為粉絲報平安。

吳姍儒「3天沒出門」仍快篩陽!吳宗憲急快篩結果出爐 自曝身體狀況
吳姍儒目前已暫停所有工作,吳宗憲也希望愛女能以身體健康為主。(圖/翻攝吳姍儒臉書)

至於吳宗憲、吳姍儒明(9日)的錄影也先停工,報導稱,電視台對此表示:「目前還沒討論復工和調整未來錄影的情況,因為蠻臨時的,我們初步只能先把明天的錄影場次取消,等待今天sandy 核酸結果,我們會再與製作單位及經紀人討論後續!」。

吳姍儒今日在IG發文透露,她在每場工作的前一天都會快篩,沒想到稍早快篩竟是陽性,「為了不要有任何感染機會,已經整整三天沒有出門⋯居然還是中標」。對此,她也深感自責表示,已經暫停所有工作,但對於自己影響到接下來的錄影工作感到抱歉。目前她正跟先生去醫院PCR,接下來會在家好好閉關,希望大家都多保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免實名制快篩今開賣!藥妝店、4超商、賣場8通路齊發 限量限購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