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問勾惡「怎麽落魄到這步田地」?他曝2關鍵真相:口條差又沒料
有網友詢問勾惡落魄的原因,引發討論。 (圖/翻攝勾起你心中的惡YT)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本名陳昱瑋)先前因踢爆直播主連千毅所發行的NFT,以及評論館長陳之漢三重館經營權,引發不少爭議;如今,原先大打「正義」形象的勾惡,過去言行不一致的紀錄,也紛紛被起底讓形象大傷。就有網友提問「勾惡是怎麽落魄到這步田地的」,有人就透露「口條差又沒料」是聲勢下滑主因。

更多新聞: 非洲人會曬黑嗎?2狂男親關「關日曬房」實測結果曝光

該網友在PTT寫下「勾惡靠著靠北政府還有腦補一堆事,累積了八十萬粉絲,原本可以這樣消費蔡英文,維持穩定收入,誰知道上個月哪根筋不對勁,直接去搞個黑鬥黑的戲碼,本來以為會鬧得多精彩,結果還沒開戰,就被上面大哥搓湯圓」。

網問勾惡「怎麽落魄到這步田地」?他曝2關鍵真相:口條差又沒料
該網友直言,勾惡後來與館長槓上後「無論是邏輯、論述竟然都被對方無情碾壓」。(圖/翻攝勾起你心中的惡臉書)

他進一步說,沒想到勾惡後來與館長槓上後「竟然反過來被館長壓制,無論是邏輯、論述竟然都被對方無情碾壓;又氣不過轉攻擊贏真律師,然後再度被打趴。過去有不少人當娛樂節目看,唬到現在連路邊小狗都看不起他」他也詢問「勾惡是怎麽落魄到這步田地的?」。

不少人紛紛留言「因為被吹久了膨脹了」、「跟他的面具一樣,小丑一個」、「 可能會員頻道有答案,快加入」、「講話講不贏館長,那真的夠爛」、「可以把15秒廢話,灌水到15分鐘的高手」「勾起心中的結巴」。有人則點出勾惡落魄的關鍵,直言口條差、講話沒料是最大關鍵,指出「勾惡口條是真的差」、「講話就完全沒內涵」、「受過教育思維正常的人,都知道這小丑沒料」、「看過他幾次影片,看完就是:到底講了什麼?」。

更多新聞: 女星遭爆醫院欺負護理師!陶嫚曼曝對方情緒失控「大聲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