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連續追撞2機車 2名女騎士1死1傷

屏東縣竹田鄉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大成路、大明路口時,先與一輛機車發生交叉碰撞,導致女騎士連人帶車噴飛,撞到路旁花盆,休旅車接著又逆向再撞到另一輛機車女騎士,機車卡在轎車底下拖行,衝進路旁一間倉庫才停下來,造成兩名女騎士一死一傷。

更多新聞: 逆向撞休旅車釀2傷 肇事駕駛「外地人不熟路況」

機車連人帶車,衝撞到路旁住家前放置的花盆,與它發生擦撞的休旅車,則是衝到逆向車道,再撞擊另一輛機車,拖行衝向到路旁這間鐵皮倉庫才停下來,機車和女騎士還卡在車底,休旅車的車頭也被撞爛。屏東竹田鄉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葉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大成路與大明路口,不知什麼原因,竟然連續追撞兩部機車,導致三人受傷,第二輛被拖行的機車,68歲的女騎士傷勢嚴重,急救無效。路邊一根路燈基座也被強大的撞擊力撞凹,母親節這天發生嚴重車禍,兩旁住家都被嚇到。駕駛和兩名女騎士都送醫,警方將抽血檢測酒精濃度,以釐清是否酒駕,並追查肇事原因。(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追撞意外 小貨車擦撞雙載機車乘客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