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女兒1舉動讓小S落淚!「暴哭畫面曝」感動網友
小S二女兒在母親節貼心送上卡片,當場惹哭小S。(圖/翻攝小S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時常在社群上曬出與女兒的生活日常,並與網友們互動;今(8)日小S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也在晚餐時刻貼心送給媽媽母親節卡片,沒想到小S看了竟當場「淚灑現場」,女兒們也特地把小S的反應,用手機全部記錄下來,溫馨的畫面感動了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非洲人會曬黑嗎?2狂男親關「關日曬房」實測結果曝光

許韶恩在卡片中寫下「我前輩子做了什麼事,讓自己擁有像您這樣的母親,有這樣的母親讓我感到自豪;我知道有一天,您會跨越那座,我無法陪同前進的橋,即使我們分開,希望您知道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母親節快樂」。

女兒文情並茂的卡片,也當場打通小S的淚腺,顧不得飯才吃一半便放聲大哭,他也在臉書寫下「最後二女兒還給我來一發卡片攻勢」。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媽媽是很容易被小孩感動,即使是一點點貼心的話」、「好多年前曾經在公園遇過妳跟妳的孩子,那時候就妳是一個很棒的母親,也擁有三個很棒的孩子,超幸福的」、「這會奪走我的全部!太感動」、「 女兒好懂事」、「私底下就是一個真實的母親模樣耶!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清冠一號缺貨黑市「喊到5千」!「類清冠一號」有望納入公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