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爆多起槍擊、鬥毆  「安城專案」 臨檢掃蕩

台北市近日不平靜,不但2週內發生兩起槍擊案,甚至台北地檢署外,還爆發鬥毆砍人事件。台北市警察局繃緊神經,5月8日開始執行「安城專案」,一共出動394名警力,針對8大營業場所和黑幫據點,進行臨檢掃蕩,包括酒店、KTV等,都是重點清查部分。

更多新聞: 她30年前就預言「上海封城」?老高年初影片應驗 網驚呼:現在再看才知道

超辣貼身短裙、腳踩高跟鞋,露出修長美腿,酒店小姐一字排開,接受臨檢,手上還拿著小黃卡,確認打過3劑疫苗。

北市爆多起槍擊、鬥毆  「安城專案」 臨檢掃蕩

另一邊,KTV民眾歡唱到一半,見警方臨檢,也得拿出身分證,配合盤查。台北市近日治安不平穩,4月27日萬華開發公司遭人開槍;5月3日,地檢署外爆發鬥毆砍人事件,過沒幾天,士林又爆嫌犯朝民宅連開7槍洩憤,幕後追查,都和黑幫有關,連續的治安事件,讓台北市警察局繃緊神經。

大批員警浩浩蕩蕩,口罩、面罩,還有手套,全副武裝,台北市警察大動作,執行「安城專案」,針對8大營業場所、黑幫據點,進行掃蕩,包括大安、松山、中山區轄內酒店、KTV,都是重點清查,一共動用394名警力,臨檢41個場所、路檢20個地方。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翁群能表示,「針對黑道幫派據點、營業或圍事場所,實施威力掃蕩路臨檢,強力檢肅黑道幫派,非法槍械及毒品案件,以徹底肅清暴力亂源。」

北市爆多起槍擊、鬥毆  「安城專案」 臨檢掃蕩

台北市警察局,展現掃黑決心,不管事黑道幫派據點,或是圍事場所,都要嚴厲整肅,還有非法槍械和毒品,也都要一一清除,警察局也強調,雖然疫情升溫,但不會因此鬆懈執法強度。

(民視新聞/陳宥霖、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嫌犯拒盤查衝撞警遭開3槍逃逸 附近基隆高中師生嚇壞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