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盜嫌犯頑強抵抗 開車衝撞員警後逃逸

高雄仁武警方拘提一名竊盜嫌犯,遭到對方頑強抵抗還開車衝撞,員警隨即鳴槍示警,歹徒則是隨即棄車逃逸,仁武警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警追捕犯嫌遭開車衝撞 警開槍歹徒棄車逃逸

高雄仁武分局副分局長徐如姣說,「本日下午15時在本轄大豐街附近,以持有地檢署開立的拘票拘提簡姓竊嫌,那在現場因簡姓竊嫌開車衝撞,意圖有衝撞員警員警遂開一槍鳴槍示警,嫌犯後來棄車逃逸目前車輛已查獲,也鎖定相關人員三名目前查緝偵辦中。」

竊盜嫌犯頑強抵抗 開車衝撞員警後逃逸

事發在今天下午三點左右,高雄仁武大豐街附近。警方持拘票要拘提85年次的簡姓嫌疑人,沒想到對方居然開車意圖衝撞警方,找機會逃逸,員警一路追緝,找到做案車輛,但車上嫌犯已經逃的不見蹤影,警方目前掌握三名對象,正在積極偵辦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水曜日預告/澳州大選受矚目:索羅門成關鍵 南亞氣候成焦點:超極限熱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