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市議員第10人確診 郭昭巖CT值19自曝「整夜咳得很厲害」
郭昭巖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台北市議會已有多名市議員染疫,現在再添1人。國民黨籍議員郭昭巖在臉書發文直呼,「啊!我確診了!」她先前曾與確診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副總院長暨代理和平婦幼院區院長黃弘孟接觸1個小時,而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洲總理承諾 與盟國合作確保中國不在索羅門建立軍事基地

郭昭巖宣布自己確診,雖無法跑行程了,但還是一樣可以線上服務。她提及,4月中才因幫忙處理醫療爭議和院方確診者接觸而被居家隔離了5天,因為剛好碰上政策改變,自己成了3+4那批可以提早解隔,不料如今快篩陽性,趕緊到醫院採檢PCR,結果CT值19。

郭昭巖說,她有過敏性鼻炎,幾乎每天都鼻塞或鼻嚏,也因此蠻常喉嚨痛,所以一開始就到診所看,之前篩也都是陰。怎知道前天開始流一個晚上鼻水鼻嚏,昨晚開始到早上咳得厲害,「我很少咳嗽,所以警覺不對,趕緊快篩!哇!兩條線!」

先前北市議會確診議員有無黨籍黃郁芬、民進黨王閔生和林世宗與鍾佩玲、新黨侯漢廷,以及國民黨戴錫欽、耿葳、陳永德、王欣儀等人。加上郭昭巖已累計10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台灣、西部山區防局部大雨! 中南部高溫上看32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