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汽水很魔性?2韓妞們嚐台碳酸飲料 喝完反應差很大笑翻網
南韓YouTuber小熙,在回南韓時帶了台灣伴手禮給友人品嘗,但沒想到小熙打算給友人驚嚇的碳酸飲料,卻意外得到友人的好評。(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除了有好吃的美食,喝的飲料汽水也有許多的選擇,最近對台灣十分了解的南韓YouTuber小熙,在回南韓時帶了台灣伴手禮給友人品嘗,但其中1款碳酸汽水,卻是小熙不太喜歡的味道,預備要來給友人驚喜的,沒想到她的朋友喝完後,沒有小熙預期的反應,反而認為蠻好喝的,讓小熙相當疑惑,還質疑是「坐飛機讓汽水變質」,2人對同款汽水完全不同的反應,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韓網瘋傳「台灣機車滿街跑」亂象 歐巴一來全改觀讚:騎士很守交通規則

南韓YouTuber小熙在台多年,最近回到家鄉,不免準備了許多好吃的台灣伴手禮,來宣傳台灣的美食,像是必備的鳳梨酥、芋頭酥等,而小熙還特地準備了1瓶碳酸汽水要給朋友驚喜,因為小熙一直認為該汽水有著痠痛貼布的藥味,所以不太喜歡喝,便想要給友人試喝看看,看朋友被驚嚇的反應,沒想到她的朋友喝下第1口時,先是皺了一下眉頭,卻說出「是我喜歡的味道」,說完還多喝了幾口,讓小熙感到十分訝異。

台灣汽水很魔性?2韓妞們嚐台碳酸飲料 喝完反應差很大讓網友笑翻
小熙的友人喝著台灣的碳酸飲料,認為該飲料非常有魔性,雖然聞起來味道很奇怪,但卻會讓人越喝越上癮。(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看到朋友不僅喜歡還多喝好幾口,小熙也對此感到疑惑,還喝了一口檢查飲料是否變質,沒想到依然是她記憶中的藥味,讓她瞬間變臉,而一旁的友人仍然不斷地喝著汽水,還問:「我可以帶走嗎?」友人認為該碳酸汽水充滿魔性,雖然聞起來有奇怪的味道,卻會讓人越喝越上癮,到了後面的台灣點心,友人也是吃的津津有味,小熙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友人長了一張「台彎嘴」,才會吃什麼都覺得好吃。

台灣汽水很魔性?2韓妞們嚐台碳酸飲料 喝完反應差很大讓網友笑翻
原本小熙打算拿自己不愛喝的碳酸飲料讓友人嚇一跳,沒想到朋友不但沒被嚇到,還誇飲料很好喝。(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更多新聞: 小粉紅崩潰!金牌得主「逃離北京」從中國之光到辱華 他喊:能跑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