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沙琪瑪征服歐巴一家 長輩不停狂嗑:要向台灣學習
來自南韓的沈載鋺,日前開箱台灣零食,意外擄獲沈爸爸、沈媽媽的心,直呼要向台灣學習。(圖/翻攝「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喜愛台灣文化的南韓YouTuber「沈載鋺」,就連他的家人都被台灣零食擄獲,日前有粉絲寄送台灣伴手禮給沈載鋺一家,沈載鋺邀請父母開箱試吃,沒想到他們一吃就上癮,嘴巴與手都沒有停下來過,連連讚嘆說台灣零食用料實在,台式馬卡龍、用米做的爆米花以及鬆軟的沙琪瑪更是打開他們眼界,讚嘆南韓要多向台灣學習。

更多新聞: 老外就愛這味!嗨嗑吃到飽火鍋 土耳其正妹羞喊:會胖到100公斤

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杏仁巧克力酥」,讓沈爸爸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來,完全忘記鏡頭的存在,直到沈媽媽出聲提醒他才回應:「本來以為很甜,結果不太甜,所以很喜歡。」除了巧克力酥之外,粉嫩的台式馬卡龍,也獲得他們的高分評價,直呼:「停不下來的,一直想吃。」

台灣軟實力!「沙琪瑪、台式馬卡龍」征服歐巴一家:要向台灣學習
沈媽媽大讚巧克力酥,直呼一吃就停不下來。(圖/翻攝「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YouTube)
兩人品嚐了台灣特有「米米花」,一般的爆米花是將玉米加熱氣化,玉米粒的澱粉與蛋白質會爆出成泡沫狀,冷卻後就是香酥的爆米花,但玉米粒的薄膜也會被保留下來,沈載鋺表示,薄膜經常卡在牙縫,但台灣的米米花改採用純米,沒有了薄膜問題,比起爆米花更好入口,而且有另一股獨特的香氣,沈爸爸希望南韓能學習台灣的做法,沈媽媽更開玩笑表示「我們學,然後在韓國賣。」
台灣軟實力!「沙琪瑪、台式馬卡龍」征服歐巴一家:要向台灣學習
兩人愛上台灣零食,更表示韓國需要向台灣學習。(圖/翻攝「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YouTube)
兩人又品嚐了黑糖沙琪瑪,發現台灣的沙琪瑪是單獨包裝,不僅衛生又方便,而且口感鬆軟好入口,很適合下午茶時間配咖啡享用,與過去他們吃過的沙琪瑪有很大差異,引來網友留言表示「吃之前先捏成長條狀,味道會有神奇改變」不少人紛紛按讚表示認同。

而沈爸爸與沈媽媽都對台灣零食讚不絕口:「(韓國)需要學得很多。」沈爸爸邊吃邊點頭表示認同,都不肯把零食放下。讓台灣網友開玩笑表示,要沈載鋺交出韓國地址,想寄更多零食給他們品嚐。

更多新聞: 少油又美味!帥氣煮夫燦笑實測「超夯氣炸鍋食譜」 網歪樓喊:太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