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暖心給母親節手寫卡片 !驚見「2字」媽媽嚇壞:你還是別長大吧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收到孩子親手寫下的母親節卡片,卻在卡片上驚見「2字」,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人會在母親節透過聚餐或送禮,向媽媽表達愛意,溫馨節日也被台灣人視為重要的日子。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收到孩子親手寫下的祝福卡片,卻在卡片上驚見「2字」,讓她收到卡片暖心情緒瞬間降到最低點,哭笑不得寫下「孩子你還是別長大吧!」,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靠好友內推上「台積電技術員」陷入兩難!網點1關鍵優勢:一定要去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曬出孩子送給她的母親節卡片,內容卻讓她哭笑不得,卡片中寫著「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接著又表示「長大後我一定會『暴打』你的」,原來小孩是不小心將「報答」寫成「暴打」,原PO看完後直呼「這孩子長大了不得了啊!媽媽有個心願,孩子你還是別長大吧!你媽媽怕怕」。

孩子暖心手寫母親節卡片 !驚見「2字」媽媽嚇壞:你還是別長大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曬出孩子送給她的母親節卡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孩子暖心手寫母親節卡片 !驚見「2字」媽媽嚇壞:你還是別長大吧
小孩不小心將「報答」寫成「暴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笑翻,紛紛歪樓表示「這孩子積怨已久,不小心透露內心世界了」、「前面很感人,後面想打人」、「打是情,罵是愛,原來真的存在」、「要不現在就掐了他」、「這報答錯選字嚇死寶寶了!」、「媽媽快嚇壞」、「他還小,不要放過他」、「媽媽收到這張後...孩子應該在急診了」、「未成事已經暴露了,看來這孩子長不大了」、「孩子要怪就怪老師沒有把你教好吧」、「親子關係還存在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證實確診!親曝3症狀:打從心裡感謝台中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