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防染疫「躲紙箱摸黑吃飯」!他讚「玩命天使」網鼻酸:辛苦了
3名醫護人員脫下口罩在休息室吃飯,竟然是用紙箱代替隔板,畫面令人心疼。(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8)日新增44294名確診個案,而隨著確診數飆高,醫療量能也變得更加吃緊,守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各個繃緊神經。前基隆市立醫院院長江耀國近期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只見,3名醫護人員脫下口罩在休息室吃飯,竟然用紙箱代替隔板,將頭埋在紙箱裡頭用餐,畫面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最不便利的超商「掛在懸崖邊」暴紅!「僅能容納1人」網笑:極限職業

前基隆市立醫院院長江耀國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只見3名醫護人員脫下口罩在休息室吃飯,竟然是用紙箱代替隔板,將頭埋在紙箱裡頭用餐,他寫下「某醫院醫護人員中午於休息室吃飯時,各別在空紙箱脫口罩吃飯,惟恐相互染疫。可見嚴重疫情惹人人自危」。

醫護人員防染疫「躲紙箱摸黑吃飯」!他讚「玩命天使」網鼻酸:辛苦了
前基隆市立醫院院長江耀國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照片中可見,休息室公告欄上還貼著「嚴禁脫口罩說話及共餐」,江耀國也感嘆寫下「第一線醫療人員真的是『玩命天使』,向第一線醫護人員敬禮,祈求大家平安健康、疫情平息」。貼文曝光,網友紛紛回應「辛苦了!無私犧牲與奉獻」、「真是辛苦無人知,可憐的一幕!」、「醫護人員辛苦了,謝謝你們」、「向一線醫療人員致敬」、「醫護人員你們真的辛苦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COVID-19,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100公斤棉花糖女孩神還原「楊貴妃」暴紅!無視酸民樂喊:有自信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