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返日8個月終於回台曝「3大原因」 見台灣街頭嗨喊:故鄉!
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來台發展多年,深受台日網友喜愛,去年9月宣布返回日本,時隔8個月終於又回到台灣。(圖/翻攝自IG @sanyuan_japa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來台發展多年,頻道有146萬名追蹤者,深受台日網友喜愛,去年9月宣布返回日本,近期傳出好消息,離台8個月的他帶著團隊回到台灣,在最新影片中也曝光返台的「3大理由」,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捷運上捕獲「野生蔡英文」?還原度破表網笑翻狂喊:總統好!

三原慧悟返日8個月,近期宣布將回到台灣,他表示,當初因為台灣疫苗數量不足,「希望台灣珍貴的疫苗留給台灣人」,而同時間日本也宣布開放施打疫苗,他和團隊考慮過後,決定回到日本再施打,這次決定來台的一大原因也是因為團隊都已經完成接種3劑疫苗。

三原返日8個月終於回台曝「3大原因」 見台灣街頭嗨喊:故鄉!
三原表示,當初因為台灣疫苗數量不足,「希望台灣珍貴的疫苗留給台灣人」,決定回日本再施打。(圖/翻攝自YouTube「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三原接著透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足夠了」,之前旅居在台常會希望能和家人見面,在回日本的這段時間他也參加了姐姐的婚禮,更替新娘姐姐製作了一部影片。至於第3個原因,三原提到,回台比較現實的理由是「我們的簽證快結束了」,他指出,「要更新簽證的話,一定要去台灣」,這次也回應網友敲碗「帶小奈到台灣觀光」,拿到小奈的簽證,準備一起回台。

三原返日8個月終於回台曝「3大原因」 見台灣街頭嗨喊:故鄉!
三原接著透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足夠了」,這段時間他也參加了姐姐的婚禮。(圖/翻攝自YouTube「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三原返日8個月終於回台曝「3大原因」 見台灣街頭嗨喊:故鄉!
三原提到,回台比較現實的理由是「我們的簽證快結束了」,必須回台灣更新。(圖/翻攝自YouTube「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三原在影片中也記錄在日本做PCR檢查的過程與搭機抵台的畫面等等,透露自己有「回到家的感覺」,而必須居家隔離10天才能出關的他則表示很開心,自嘲是「宅男」,也提到「今天回來台灣,看到台灣街頭的樣子,我心情是比較安心的,真的是我的故鄉的感覺,謝謝台灣!」。

更多新聞: 64歲萬梓良路邊排隊做核酸「沒人認出」!鬢角全白老態曝光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