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痛批隱匿缺德!公開戴資穎「暖心私訊」:球后說的話要認真思考
隋棠(左)罕見撂重話批「隱匿不報是缺德的行為」,球后戴資穎(右)暖心私訊她表示贊同。(圖/翻攝自IG @suitangtang、tai_tzuyin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延燒進演藝圈,不少劇組都傳出工作人員、藝人確診的消息,而女星隋棠也因參與電影開鏡儀式導致染疫,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她昨(5)日也PO出確診心聲,罕見撂重話批「隱匿不報是缺德的行為」,球后戴資穎也私訊她表示贊同,隋棠大方公開對話,寫下「球后說的話一定要認真思考一下」。

更多新聞: 才因「兒女停課秒訂飯店」遭砲轟!韓籍網紅老公、2小孩確診病況曝光

隋棠昨(5)日證實確診後,罕見撂重話痛批「隱匿不報是缺德的行為」,這番言論也讓球后戴資穎親自私訊,暖心回應「棠棠姐~加油,非常認同必須盡到告知的責任,大家可以先主動避免傳染給長輩跟小孩」。而隋棠隨後公開2人的對話,寫下「我說什麼不重要,球后說的話一定要認真思考一下」。

隋棠批隱匿缺德!公開球后戴資穎「暖心私訊」:球后說的話要認真思考
隋棠PO出與球后戴資穎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IG @suitangtang)

隋棠日前參與葉天倫導演的新電影《團圓飯》開鏡儀式,卻傳出劇組有工作人員確診的消息,不料,隋棠PCR檢測結果為陽性,也證實確診消息,她在IG上透露「目前已搬出家中,沒想到就順便隔離了起來」,並表示自己一切都好,沒有不適的症狀。

隋棠批隱匿缺德!公開球后戴資穎「暖心私訊」:球后說的話要認真思考
隋棠日前參與葉天倫導演的新電影《團圓飯》開鏡儀式,卻傳出劇組有工作人員確診的消息,而她也染疫。(圖/翻攝自IG @suitangtang)

不過,隋棠也感嘆,疫情來勢洶洶,目前最讓她有感的就是資訊必須透明,「身邊不斷聽說許多公司(不只有演藝圈)因為各種理由隱而不報、封口樣樣來,但忽略了職員們和職員身邊接觸到的人家裡可能也有老有小,不透明的資訊會讓人無從自保,是缺德的」,呼籲大家要多洗手、別輕易摘口罩,「別忘了同理心和道德觀,雖然走向共存是趨勢,但也是要幫有孩子和長輩的他人多一份謹慎」,這番言論也引起不少人贊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COVID-19,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三原返日8個月終於回台曝「3大原因」 見台灣街頭嗨喊: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