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20歲愛女傳首爾出道!1原因棄本名改叫「Ayla」內幕曝
南韓媒體爆出沈月將以英文名「Ayla」為藝名在當地出道,而取英文名作為藝名的背後原因也跟著曝光。(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婚後漸漸淡出演藝圈,而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好基因,年僅20歲的她憑著亮眼外表,成為時尚圈寵兒,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日前她現身於首爾出席精品品牌活動,南韓媒體更爆出她將以英文名「Ayla」為藝名在當地出道,而取英文名作為藝名的幕後原因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 隋棠痛批隱匿缺德!公開戴資穎「暖心私訊」:球后說的話要認真思考

據韓媒報導指出,沈月將在南韓出道,目前已和經紀公司簽下合約,甚至有消息稱她將以英文名「Ayla」為藝名,傳出她不用本名「沈月」為藝名是因為中國有一位人氣女星也叫「沈月」,為避免撞名導致大眾誤會的尷尬情況,才決定使用英文名。

邱淑貞20歲愛女沈月傳首爾出道!1原因棄本名改叫「Ayla」內幕曝
邱淑貞愛女沈月(左)與中國人氣女星沈月(右)撞名。(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沈月微博)

而沈月過去受訪時也曾透露英文名「Ayla」4個字母分別代表的意義,A代表Adventure(冒險);Y代表Youthquake(年輕覺醒);L代表Love(愛);另一個A則代表A little bit of creativity(少少創意)。

邱淑貞20歲愛女沈月傳首爾出道!1原因棄本名改叫「Ayla」內幕曝
據韓媒報導指出,沈月將在南韓出道,目前已經和經紀公司簽下合約,甚至有消息稱她將以英文名「Ayla」為藝名。(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不過,尚未正式出道的沈月前陣子出席Dior於南韓舉辦的早秋時裝秀,合體不少南韓藝人,包括曾與女神孫藝真演過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丁海寅、男團EXO成員世勳,以及網紅Irene。她私下更與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是好友,2人見面也大方在IG曬出合照,互動親密掀起討論。

邱淑貞20歲愛女沈月傳首爾出道!1原因棄本名改叫「Ayla」內幕曝
沈月1日受邀出席Dior於南韓舉辦的早秋時裝秀,合體男神丁海寅(右)、男團EXO成員世勳(左)。(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邱淑貞20歲愛女沈月傳首爾出道!1原因棄本名改叫「Ayla」內幕曝
沈月私下與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是好友,2人見面也大方在IG曬出合照,互動親密掀起討論。(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更多新聞: 小資族有福了!孫芸芸貼身黑裙「大開13洞」曬平價新包網讚:太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