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剛欸!騎士緊貼水泥車躲太陽 驚險畫面曝司機嚇壞:她離開我才敢走
一名水泥車司機抱怨,遇到一名騎士為了躲太陽緊貼水泥車,驚險畫面曝光,引起網友一面倒砲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機車騎士夏天時為了躲避豔陽,常會停在遠處的陰影或是緊貼在大車旁,相當危險。一名水泥車司機今(4)日在臉書發文抱怨,遇到一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跑到車旁邊躲太陽,還把機車龍頭轉向車子的輪胎,驚險畫面讓駕駛相當傻眼,也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9年級生搞投資曝「大學生買房規劃」!鄉民揪出2點轟:只出一張嘴

歸剛欸!一名水泥車司機今(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自己駕駛大車時,常常遇到不怕死的騎士停在旁邊躲太陽,不僅如此,這名騎士還將機車龍頭對準大車輪胎,讓他直呼「請問您是打算起步就往我輪胎撞下去嗎?」,無奈表示每次都只能等這些騎士離開後才敢起步。

歸剛欸!騎士緊貼水泥車躲太陽 驚險畫面曝司機嚇壞:她離開我才敢走
一名水泥車司機今(4)日發文抱怨騎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一面倒砲轟騎士,紛紛表示「每次新聞都在報,不怕死的還是不怕死」、「真的,我也常看到這種人」、「很扯,遇到這種大車應該是儘量遠離,居然還有人為了躲太陽這麼靠近」、「怕曬不怕死」、「真的是歸剛欸,每次看到大車都保持距離,後面就有一堆趕死隊開始叭叭叭,你們不想活,我還不想害人家司機咧」、「這種不良習慣,遲早把自己送上黃泉路」、「這種就真的欠罵」、「看過很多不要命的機車鑽大車縫超車」。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給大車司機建議,可以裝設側邊喇叭,若發現有騎士距離太近就能按喇叭提醒,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裝側邊的喇叭,停紅燈時,若是發現就給他叭下去」、「喇叭或方向燈給她按下去,看她閃不閃」、「不是有車用麥克風嗎?直接拿起來廣播」、「是我的話 就直接用廣播大聲說出來,她都不怕死了,自己害怕尷尬嗎?」、「你裝個廣播系統看到就可以喊一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好扯!已付費包裹被人領走 店員消極吐「1理由」她氣炸:我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