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20歲愛女進軍南韓時尚圈 合體「2大男神」掀暴動!
沈月遺傳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好基因,年僅20歲的她憑著亮眼外表,成為時尚圈寵兒,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婚後漸漸淡出演藝圈,而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好基因,年僅20歲的她憑著亮眼外表,成為時尚圈寵兒,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日前她現身於南韓首爾出席精品品牌活動,與南韓「2男神」合體拍照,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邱淑貞20歲愛女傳首爾出道!1原因棄本名改叫「Ayla」內幕曝

沈月受邀出席 Dior於南韓舉辦的早秋時裝秀,她照片中可見她身穿黑色裙裝,大方秀出一雙白皙嫩腿,一舉一動都飄出仙氣,還合體不少南韓藝人,包括曾與女神孫藝真演過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丁海寅、男團EXO成員世勳,以及網紅Irene。

邱淑貞20歲愛女進軍南韓時尚圈 合體「2大男神」掀暴動!
沈月受邀出席 Dior於南韓舉辦的早秋時裝秀,與男神丁海寅及男團EXO成員世勳合體。(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邱淑貞20歲愛女進軍南韓時尚圈 合體「2大男神」掀暴動!
沈月身穿黑色裙裝,大方秀出一雙白皙嫩腿,一舉一動都飄出仙氣,與南韓網紅Irene合影。(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同場還有多位南韓藝人,像是Dior全球品牌大使、女團BLACKPINK成員 Jisoo,和滑冰選手金妍兒、女團Red Velvet成員Yeri,以及憑著韓劇《社內相親》暴紅的安孝燮、南柱赫等人。

沈月今年2月飛往南韓至今已逗停留2個多月,這回成功進軍南韓時尚界,也讓不少人期待她會留在當地持續發展演藝事業。南韓大咖男星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曾透露自己把邱淑貞當成女神,沈月前陣子也和金希澈私下見面,男方還穿上沈月的衣服,在IG大方向粉絲介紹「這是邱淑貞姊姊的女兒,我朋友Ayla(沈月)」,互動親密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九天玄女指定姐妹+1?陶晶瑩同框阿翰「撞臉9宮格」網笑翻:龍鳳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