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如姐妹!孫芸芸曝養孩撇步 樂讚22歲愛女美貌:她被誇我更開心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日前拍攝雜誌封面,43歲的她保養得宜,凍齡美貌人人稱羨,外界也狂讚「女兒養成妹妹」。(圖/翻攝自IG @aimeeyunyunsu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日前拍攝雜誌封面,43歲的她保養得宜,凍齡美貌人人稱羨,而她的女兒廖思惟也時常登上新聞版面,談到外界誇讚她「女兒養成妹妹」,她謙虛笑回「她眼睛很大、很漂亮!,其實大家誇獎她,比誇獎我更開心」,還曝光與子女的互動以及養孩撇步。

更多新聞: 邱淑貞20歲愛女進軍南韓時尚圈 合體「2大男神」掀暴動!

孫芸芸近期接受時尚雜誌專訪,談到外界誇讚她「女兒養成妹妹」、愛女時常登上新聞版面,她謙虛笑回「她眼睛很大、很漂亮!,其實大家誇獎她,比誇獎我更開心」。孫芸芸認為「身教及家教是需要從小教導與培養的」,長時間的陪伴與相處讓她和孩子的關係密不可分,雖然孩子飛到國外讀書,每天也還是會更新生活大小事,這樣的互動讓她相當放心。

母女如姐妹!孫芸芸曝養孩撇步 樂讚22歲愛女美貌:她被誇我更開心
孫芸芸近期接受時尚雜誌專訪,談到外界誇讚她「女兒養成妹妹」、愛女時常登上新聞版面,她謙虛回應。(圖/翻攝自IG @aimeeyunyunsun)

孫芸芸也透露自己的「養孩撇步」,她說自己和孩子就像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對她而言家庭永遠優先於工作,「因為孩子大了,才有比較多時間花心思在自己興趣及工作上」,並表示,人在不同的年紀或階段都要知道自己的優先順序是什麼,「衡量自己的定位,把自己的角色顧好」。

母女如姐妹!孫芸芸曝養孩撇步 樂讚22歲愛女美貌:她被誇我更開心
孫芸芸表示,人在不同的年紀或階段都要知道自己的優先順序是什麼,「衡量自己的定位,把自己的角色顧好」。(圖/翻攝自IG @aimeeyunyunsun)

而即將贏來的5月正好是她的生日月,金牛座的她許下的生日願望相當務實,「只要和家人一起吃飯、聊天就很滿足開心,當然也是不介意驚喜」她很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並表示生日當天一定會和媽媽度過,「因為那天是她生下我的日子,是母難日」。

更多新聞: Lisa碎花洋裝洩性感鎖骨!網神出「隱藏版」沙灘美照逆天長腿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