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高圓圓「真實容貌」曝!33秒影片「0濾鏡」洩驚人狀態
高圓圓3月中受邀參加活動,「0修圖」真實樣貌全被粉絲拍下,33秒的影片曝光,狠狠打臉酸民。(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女星高圓圓出道20多年,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成為「台灣媳婦」,2019年迎來女兒Rhea。今年42歲的高圓圓保養得宜,過去曾被酸民攻擊洩老態、身材走樣,不過,3月中她受邀參加活動,「0修圖」真實樣貌全被粉絲拍下,33秒的影片曝光,狠狠打臉酸民,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Lisa碎花洋裝洩性感鎖骨!網神出「隱藏版」沙灘美照逆天長腿全露

高圓圓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2019年生下女兒,產後身材被酸民狂批走樣、洩老態。高圓圓3月中出席活動,網友曬出當天的影片,影片中可見,她身穿白色露肩洋裝,領口側開的不規則設計相當吸睛,她一走進場就被滿滿人群包圍,脫下口罩露出燦爛笑容,再緩緩走上台,疑似聽到粉絲呼喊,她也立刻轉頭向對方揮手打招呼,親切模樣引起網友狂讚。

42歲高圓圓真實容貌曝光 33秒影片「0濾鏡」洩驚人狀態!
高圓圓3月中出席活動,網友曬出當天的影片,影片中可見,她身穿白色露肩洋裝,領口側開的不規則設計相當吸睛。(圖/翻攝自微博)


42歲高圓圓真實容貌曝光 33秒影片「0濾鏡」洩驚人狀態!
高圓圓疑似聽到粉絲呼喊,她也立刻轉頭向對方揮手打招呼,親切模樣引起網友狂讚。(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被高圓圓的凍齡美貌驚豔,大讚她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在0濾鏡的情況下仍美麗動人,而有網友恰巧在活動現場,被她的高人氣嚇呆,直呼「號召力真不是蓋的,男粉絲都瘋了,現場尖叫聲不斷」。而高圓圓隨後也在「高圓圓工作室」中曬出當天活動的美照,模樣與粉絲拍攝的影片差別不大,狠狠打臉之前酸她走樣的酸民。

42歲高圓圓真實容貌曝光 33秒影片「0濾鏡」洩驚人狀態!
高圓圓隨後也在「高圓圓工作室」中曬出當天活動的美照,模樣與粉絲拍攝的影片差別不大。(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更多新聞: 中國愛國社群「帝吧」微博IP竟在台灣!被抓包又偷改引小粉紅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