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穿橘色連身泳裝「側邊挖空」!洩性感S曲線網讚:仙女下凡
網紅「娜娜米」擁有精緻臉蛋以及性感身材,受到不少網友喜愛,IG超過10萬人追蹤,身高162的她也是JKF女郎的一員。(圖/翻攝自IG @na3.1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娜娜米」擁有精緻臉蛋以及性感身材,受到不少網友喜愛,IG超過10萬人追蹤,身高162的她也是JKF女郎的一員,近期在社群平台PO出海邊美照,身穿橘色連身泳衣,側邊挖空的設計展現她的好身材,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范冰冰9分鐘泡澡片香肩美腿全都露!悄回中國隔離「1舉動」網狂讚

娜娜米時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也常展現與媽媽的好感情,讓網友都相當羨慕。近期她曬出到海邊遊玩的美照,只見她身穿一件連身橘色泳衣,側邊挖空的設計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她也幽默表示「來人間吹吹海風,還有冒個泡,墾丁的海No filter(無濾鏡)就好美」。

辣模穿橘色連身泳裝「側邊挖空」!洩性感S曲線網讚:仙女下凡
娜娜米近期曬出到海邊遊玩的美照,只見她身穿一件連身橘色泳衣,側邊挖空的設計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IG @na3.17)


辣模穿橘色連身泳裝「側邊挖空」!洩性感S曲線網讚:仙女下凡
娜娜米幽默表示「來人間吹吹海風,還有冒個泡,墾丁的海No filter(無濾鏡)就好美」。(圖/翻攝自IG @na3.17)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回應「娜娜米女神身材真好」、「仙女」、「性感又迷人」、「真的仙女下凡」、「景漂亮人也美」、「這應該是焦點了吧」,其中一名網友表示「歡迎降落人間」,娜娜米本人也搭上人氣網紅阿翰扮演「九天玄女」的時事哏,笑回「800英尺、500英尺,降落」。


更多新聞: 跆拳道/狂賀!19歲國手林唯均瑞典公開賽摘金 全力備戰9月杭州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