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琳妲深夜曬1辣照!「白色隊服」太小件?粉絲羞喊:好美
琳妲近期曬出自己差點「撐破啦啦隊服」的辣照,引起討論。(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琳妲(本名:林羿禎)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同時也是「樂天女孩」中職桃猿啦啦隊的成員,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個性大方不做作的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期曬出自己差點「撐破啦啦隊服」的辣照,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辣模穿橘色連身泳裝「側邊挖空」!洩性感S曲線網讚:仙女下凡

桃猿開季至今僅3敗,琳妲昨(22)日深夜感性寫下「雖然比賽輸了,但最享受的就是像今天這種比賽過程,到最後一刻還是讓人心跳加速,就算結果不是勝利,但能看到大家堅持到最後一刻,真的很棒,我們下次見囉」。不過,琳妲曬出1張辣照,讓球迷將輸球的不悅全拋到腦後,只見她身穿Rakuten Girls的白色啦啦隊服,緊身設計更凸顯她的好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啦啦隊女神琳妲深夜曬1辣照!「險撐破白色隊服」粉絲羞喊:好美
啦啦隊服緊身設計更凸顯琳妲的好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球迷也將輸球的不悅全拋到腦後。(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貼文一出,球迷也紛紛留言回應「好美」、「身材好,有料」、「下次贏回來就好了」、「再接再厲」、「沒關係的,至少都有努力過」、「真俏皮可愛我的女神蛋(妲)」、「今天天氣很悶熱,看你們一下場後滿身汗又要立馬戴上口罩,只能說辛苦了!」、「青春無敵美少女」、「電視牆的你笑容還是那麼燦爛」、「想去桃園了,希望五月底見」。

更多新聞: 藍星蕾穿水藍色細肩帶背心吃串燒!曬火辣照甜問粉絲: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