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驚見「香檳色科技感暴改車」!蝦趴阿公載阿嬤兜風網笑:圓青春夢
一名網友近期在新北市淡水區的馬路上,發現一名阿公駕駛著一輛外型奇特的車,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來自未來的車?一名網友近期在新北市淡水區的馬路上,發現一名阿公駕駛著一輛外型奇特的車,後座還坐了一位阿嬤,該輛車疑似是3輪機車改裝,加上香檳色車殼與擋風玻璃,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停車場驚見奇特自動繳費機!網一看崩潰喊「不會用」:在玩闖關遊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曬出2張照片,他透露21日行經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發現一對老夫妻開著這台車上路,照片中可見這台車加裝香檳色車殼,一旁還有車門,甚至也有掛牌,就這樣直接開上路。

街頭驚見「米黃色科技感暴改車」!蝦趴阿公載阿嬤兜風網笑:圓青春夢

一對老夫妻開著加裝香檳色車殼的改造車上路。(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不過,這台「未來車」的車身看起來像是汽車,但是駕駛的阿公與後座乘客阿嬤上路仍戴上安全帽,推估可能是由3輪車改裝而來,而原PO也顧不得對方違規跨越雙黃線,好奇表示「我不管什麼雙黃線…我只想知道這是什麼車?」。

街頭驚見「米黃色科技感暴改車」!蝦趴阿公載阿嬤兜風網笑:圓青春夢

原PO顧不得對方違規跨越雙黃線,好奇表示「我不管什麼雙黃線…我只想知道這是什麼車?」。(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哇~很有未來科技感欸,上面2位不會是外星人吧」、「應該是開小小兵的車出來吧」、「阿公阿嬤圓一個青春的夢」、「感覺加翅膀就可以飛了」、「不用再被嘴肉包鐵了!」、「路上戰鬥機」、「一看就知道是雙門跑車」。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車輛合法性「感覺像是偉士牌改裝的,可是合法嗎」、「拼裝車沒入銷毀」、「變造車體一張」。

更多新聞: 又要變天!北台灣轉涼「2地區」防雨彈 林嘉愷曝勞動節連假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