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妻偷開Google Maps抓姦神器!老公「被定位」氣炸怒告
高雄一名29歲趙姓女子去年1月與巫姓男子結婚,婚前就開啟對方手機中Google Maps的「位置資訊分享」功能,偷偷掌握對方行蹤。(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高雄一名29歲趙姓女子去年1月與巫姓男子結婚,她婚前就開啟巫男手機中Google Maps的「位置資訊分享」功能,偷偷掌握對方行蹤,不過,2人婚後不久,巫男發現自己被老婆定位,一怒之下告上法院,雙方也撕破臉離婚。高雄地檢署偵查後,依妨害秘密罪起訴趙女。

更多新聞: 街頭驚見「香檳色科技感暴改車」!蝦趴阿公載阿嬤兜風網笑:圓青春夢

趙女前年12月在「準老公」巫男不知情的狀況下,偷拿他手機開啟Google Maps「位置資訊分享」功能,將巫男的位置分享到自己手機,掌握對方行蹤,2人去年1月結婚,直到婚後4個月,巫男才發現自己被偷定位。

新婚妻偷開Google Maps抓姦神器!老公「被定位」氣炸怒告
趙女前年12月在「準老公」巫男不知情的狀況下,偷拿他手機開啟Google Maps「位置資訊分享」功能。(圖/翻攝畫面)

趙女不藏私,還把掌握另一半行蹤的神器告訴江姓友人,去年4月巫男和江男一起吃飯時,江男發現趙女還持續用該功能偷看老公的定位,於是向巫男借用手機,偷偷把定位功能關掉。不過,江姓友人1個月後還是向巫男坦言這件事,巫男不滿自己被老婆監控,氣得告上法院,2人在去年9月大吵後鬧到離婚,趙女也被檢方依妨害秘密罪起訴。

新婚妻偷開Google Maps抓姦神器!老公「被定位」氣炸怒告
趙女不藏私,還把掌握另一半行蹤的神器告訴江姓友人,江男看不下去,告訴巫男自己被偷定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但趙女在警詢時,聲稱是因為巫男會家暴,所以才想掌握對方行蹤,但卻提不出證據。而巫男與江姓友人拿出對話紀錄截圖,證實趙女的確偷開定位分享,檢方偵結後,將趙女依妨害秘密罪起訴,可處3年以下徒刑、拘役或30萬元以下罰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孫儷20歲妹妹現況曝!奔上海防疫前線「全副武裝」網讚:人美心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