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圍棋界小周子瑜飄仙氣!半目差勝負「算到50手」嗨喊:好過癮
圍棋職業選手俞俐均擁有清新外表,過去常被稱為「黑嘉嘉接班人」,也有媒體稱她為「圍棋界小周子瑜」。(圖/翻攝自IG @go_fish0429)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圍棋職業選手俞俐均擁有清新外表,過去常被稱為「黑嘉嘉接班人」,也有媒體稱她為「圍棋界小周子瑜」,今年22歲的她是職業三段棋士,近期就分享一場僅有「半目差」勝負的比賽,「每步棋都驗算了無數次才落子」,以最細微的差距獲勝,讓她直呼「好過癮啊」。

更多新聞: 孫儷20歲妹妹現況曝!奔上海防疫前線「全副武裝」網讚:人美心也美

俞俐均近期在IG上分享,一場僅有「半目差」勝負的比賽,她透露,雙方到收官時都知道,這是一場僅有半目差勝負的比賽,「誰贏就看這50手了」,每步棋驗算無數次才落子,讓她看得相當過癮,表示「太久沒處理這麼細緻的局面,刺激感好過癮啊」。

22歲圍棋界小周子瑜飄仙氣!半目差勝負「算到50手」嗨喊:好過癮

俞俐均近期在IG上分享,一場僅有「半目差」勝負的比賽,她透露,雙方到收官時都知道,這是一場僅有半目差勝負的比賽。(圖/翻攝自IG @go_fish0429)

而俞俐均不僅在圍棋上表現亮眼,也漸漸邁入時尚圈,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穿搭美照,不過,除了親自下棋外,前2週她初次體驗圍棋播報,她透露,「無限輪迴後才順利產出2分鐘的影片,嘗試後更加敬佩即時新聞的主播們了」。

22歲圍棋界小周子瑜飄仙氣!半目差勝負「算到50手」嗨喊:好過癮

俞俐均不僅在圍棋上表現亮眼,也漸漸邁入時尚圈,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穿搭美照。(圖/翻攝自IG @go_fish0429)

對此,網友在俞俐均的IG下留言,都是一面倒狂讚她的顏值,表示「戀愛了」、「好有氣質喔」、「女神的優雅」、「好像王淨」、「圍棋週報有感受到你滿滿的努力」、「小俞主播豪棒」、「直接成為棋賽鎂光燈的焦點」、「不管怎樣小俞都是最棒der」,穿搭貼文底下也有不少粉絲回應「怎麼穿都好看!」,更有人浮誇表示「看到小俞能用愉快的心情面對星期一了」。

更多新聞: 華視跑馬燈出包!才辭代理總經理...陳雅琳再拋震撼彈「離開主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