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美魔女田麗飛上海遇封城!曬4辣照洩「絕佳狀態」網讚:無敵
54歲女星田麗外型豔麗,有著「美魔女」的封號,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回到故鄉台東享受愜意田園生活。(圖/翻攝自田麗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54歲女星田麗外型豔麗,有著「美魔女」的封號,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回到故鄉台東享受愜意田園生活。近期為了工作飛到上海,她在隔離期間也不忘分享生活,透露隔離時間太長人會變呆,為了讓自己能好好銜接工作,特意化上全妝好好打扮一番,並曬出多張辣照,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孫儷20歲妹妹現況曝!奔上海防疫前線「全副武裝」網讚:人美心也美

田麗17日在臉書粉專「田小麗的台東生活」中分享她飛抵上海的隔離生活,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低胸泡泡袖上衣,特地將直髮弄捲,化上全妝,寫下「隔離太久人會變呆,我是誰?我在哪裡?」,並表示,化個妝裝扮一番,出關後才能立刻進入工作狀態。

54歲田麗飛上海遇封城!曬4辣照洩「絕佳狀態」網讚:無敵

田麗17日在臉書粉專「田小麗的台東生活」中分享她飛抵上海的隔離生活。(圖/翻攝自田麗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吸引7百多人按讚,紛紛表示「好美」、「超艷麗的,無敵了」、「辣翻了」、「好有敬業的態度」、「自信美」、「好美呦!出門在外多保重!」、「風韻猶存」、「水噹噹」。

54歲田麗飛上海遇封城!曬4辣照洩「絕佳狀態」網讚:無敵

田麗身穿低胸泡泡袖上衣,特地將直髮弄捲,化上全妝,「出關後才能進入工作狀態」。(圖/翻攝自田麗臉書)

田麗出道超過30年,擁有立體五官與火辣身材,在當時也紅遍大街小巷。不過,她3月底為了工作飛往上海,卻剛好遇上封城,在下榻飯店隔離的她表示「酒店隔離比居家隔離幸福多了,吃喝完全没問題」,也在這段時間練習寫書法、錄影等,與粉絲分享隔離生活。

更多新聞: 李立群遭爆上海封城「吃冷凍鴨拉肚子」!30字反駁造謠仔:立即刪除